close

今天下班回家,

哥放了一包東西在我桌上,

他說是理沙要送我的禮物!!!

也太好了吧!!!

1/2哥和嫂嫂訂婚後,傍晚要帶日本友人去淡水老街逛逛,

 我也跟去了!!!

因為想和萬里江見個面!

我自己都已經好多年沒去淡水老街了,

也可以順便吃吃東西,

一到路口,嫂嫂就先買了鐵蛋給大家吃,

想不到大家都說很好吃,

他們都買了一些要回去送人呢!!

之後還吃了糖葫蘆,阿香蝦捲....

當然一定要去吃可口魚丸和肉包,

萬里江說湯頭很好喝,有在賣嗎????

最後又帶大家去紅樓看夜景,喝飲料聊聊天,

但我的日文還是很遜,聽得懂,卻很難表達想講的,還是得靠哥的幫忙!!

萬里江告訴我個消息:以前在京都語言學校教過我的井上老師和山崎老師結婚了...

真是讓我大吃一驚,他們都是我很喜歡的老師,

有空要寫mail給山崎老師!!!恭喜他們!!!

萬里江現在仍在京都日本語學校教書,

理沙也是大嫂的同學,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見到她,理沙之前有去泰國教日文2年,現在則在做網路生意及教日文的志工,

山形縣的爸媽這次帶著孫子來,

是大嫂在東京語言學校時去山形縣旅行寄宿家庭的爸媽,

一直都有往來,已經持續10年了,很像家人的感情,

現在他們都已經退休了,常常出國旅行!!

這次訂婚,山形媽媽還有上台說話唷!!!

萬里江跟我說她已經看過交響情人夢的電影了...好羨慕啊!!!我也好想看喔!!!!

 理沙 049.jpg 

理沙 048.jpg 

理沙 050.jpg 

理沙 051.jpg 

理沙 047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2009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